天助自助者

人身難得。人生的答案要靠平衡的身心靈去嘗試,去體驗,並從各種好壞經驗中,重新定義,重新創造。

我們可以向外尋求資源和協助,但不能將解答寄望在外界的人/事/物,因為每當你把解答寄託在外,不自己做決定/不自己去體驗創造時,你都是在將自己的力量和權利交出去,不管你交出去的對象是大天使還是小天使,是上師還是各種老師,你都在宣示:我無用,我比你差一點。

當你真心渴望自己受到療癒,希望自信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時,首要之事是用行動去宣示你是如何真心渴望的!我希望每個收到我報告的人,能有開放的心,能從中得到啟發或勇氣,去重新定義自己人生裡的人事物。我也推薦大家去學習情緒密碼,這個居家必備的技能能教你如何梳理自己,療癒自己,你甚至能透過這個過程,包容理解周遭的一切,進而協助你所關心的人。

課程連結:
httpss://ecbc.com.tw/activity/

如何有效學習情緒密碼:
1. 在緊湊的一日課中學習基本觀念,技巧,和流程
2. 做一日休兩日的,用搖擺測試幫自己釋放,同時熟悉流程
3. 隨時都可以打開LINE群組筆記本, 筆記內容是經年累月的精華, 不只解決常見問題, 更有幫助療效最大化的觀(祕)念(技)
4. 每天練習手環/手指/手臂測試。(追劇也可以練啊:這個好帥,那個好壞,這個很可以,那個快走開………) (老師沒有這樣教,但本人是這樣練成的)
5. 上半天的複習班:只要場地費就能複習全套
重新再報名一日班:只要NT$800就能重新再上一次NT3,600的課 ,你能聽到上次漏掉的, 還有老師說的笑話你這次會有空笑了
6. 完課後的4個月, 會有志工資源協助需要的人
7. 如果怕老師太忙,怕志工不熟不敢接洽, 也可以隨時透過”諮詢與交流” 讓我協助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