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密碼地圖中,有情緒也有信念

信念密碼推出後,偶會造成困擾:不知道自己的問題要用那一種,是要情緒密碼就好?還是要身體密碼?或是信念密碼比較好?

既然是要找出「問題背後的原因」,自然是要用完整的地圖,讓潛意識可以儘情找出它要的、定義出它覺得最接近的,為了能做到這點,身體密碼地圖是最完整的,因為它涵蓋了情緒密碼的內容,也留了一個指標,指向”負面信念” ,當我們被導引到負面信念時,再切換到信念密碼地圖,去找出那個特定的、影響我們的信念系統即可。

一個半月操作下來,每堂時間常會超過20分。因此,現在的服務一律改成以時間計,不再以次數計:以分次做滿八十分為主。

服務時間不變,但深度改變了:在我這裡提供的服務,從情緒/身體/信念密碼通通都有,我們的潛意識可以獲得完整的地圖去按圖索驥,指出更深層的原因,協助我們改善自己。

更多詳細說明,也可看這裡:https://reurl.cc/eLWq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