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恐懼與脆弱

“要曝露、直視自己的脆弱,是令人恐懼的,我們容易把恐懼想的太大。事實上恐懼就像個客人來敲門,你可以閉不開門,也可以允許客人入屋,然後像個主人一樣引領客人去你想要他去的某個角落、安置招待他。他不會大過你,因為你知道除了恐懼,你還有其它的情緒和感覺,恐懼只是你生活中的一角,不可能大過你或吞噬你。

 

榮格說過:凡你抗拒的,不只會持續下去還會逐漸增長 / What you resist not only persists, but will grow in size.

 

發現恐懼或脆弱,不妨去允許它、面對它,想要追隨心和直覺,必先看到、並接受自己的情緒,才能替自己做出最適自己的、最符合自己核心價值的決策,也許一開始會不安,但你最終會抵達的地方,會是自我實現和圓滿感。你不會變成富豪卻成天憂鬱,也不會有名有權卻不知生命意義甚至想自殺。” ~ Dr. Aria

 

能量的清理和釋放能協助每個人允許自己,接納自己,包括自己的脆弱與恐懼。歡迎來預約服務,讓我協助你超越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