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的公平正義, 也許是對的,但並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意義。

因為每個人都帶著自己過往累積下來的包袱,以及眼前的壓力,在自己所定義的 / 所認定的世界中,正拚搏著 / 焦頭爛額著。

如果你所追求公平正義, 可以換來眾生的利益,那麼很值得執著,因為它可能為整個社會或生態,帶來長遠的改變。

如果你所追求的公平正義只是平反自己個人的委曲,那麼,與其拚命追求外界給你公平給你回饋,不如消停一下,站高一點,重新思考如何改善自己的人生。如何照顧自己,想想什麼才能為自己帶來長遠的改變。

與其等待,不如盡一己之力好好經營自己,盡可能地尋求人力物力等資源,互相合作….這比日復一日計較自己何時能獲得平反要更務實,也更重要。

只有自己能照顧自己。不要等世界給你一個交待了,你才願意開始活出人生。這世界不一定會給你回饋,因為這個世界並不欠你什麼,而你千萬別虧欠自己。

==================================
情緒密碼的使用法:
我一直在執著追求的是基於改進自己還是因為舊傷難平
我一直在執著追求的是基於改進自己還是純粹為了出一口氣

如果是舊傷難平或出一口氣的話…..
為了照顧這個舊傷我可以釋放什麼受困情緒
是否有什麼受困情緒造成我一直想出這口氣

有些人可能因為長久以來抱著傷痛來彰顯自身存在感
有的人會抱著眼前的問題不放,好來逃避其它自己不想面對的問題…
因此, 可以進一步測:
放下這個舊傷對我是好的嗎 (如測出來是不好的,進一步要調整: 是否有什麼原因造成我認為是不好的? )
放下這個舊傷對我來說是安全的嗎是否有什麼原因造成我認為是不安全的?

重複使用情緒密碼, 釋放到沒有東西可以釋放後 (記得檢查”隱藏的”), 可以測試
針對這個議題我都清完了嗎?
針對這個議題我需要身體密碼的進一步深入協助嗎?
==================================

善用療癒工具,不讓自己虛耗,讓自己主動積極又坦然